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神秘视线5:重返幽灵山庄

神秘视线5 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woshiyuxua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被老头锁住 逃出来在回到那个房间 二楼床头画上有一楼门上骷髅标志的密码 但要用湿布擦干 请问湿布从哪弄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weawgvwe | 二级

是真正的铁锹一样的你瞄准那个X点点,应该没问题的啊,点X的中心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