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神秘视线5:重返幽灵山庄

神秘视线5攻略

2013-07-12提问者:  yanglon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在神秘视线5里 在3扇门中间门下去应该的到小棍子的找单词 Gum,这个单词在哪找啊 ~~~~~~~怎么点提示也找不到啊!!!谁能帮帮告诉下具体在哪,提示的地方点遍了也没有啊~!!!!郁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anjueyang | 二级

gum痛苦的表情,
房间左部有一个哭丧着脸的面具
你可以试下,通很久了,记得可能不清楚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