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神秘视线5:重返幽灵山庄

神秘视线5中在哪儿找东西能得到R键?

2013-07-12提问者:  wzslxj52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小人正在按攻略打神秘视线5,上面说“两个小女孩的灵魂被释放了。从水井上去回到房子里后找东西得到R键”。但是我在房子里面却找不到哪里有找东西的。郁闷死啊!现在三扇门那儿的右边那扇的机关因为没有R键无法打开,希望高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yzyt | 二级

R键在玩具店最外面那个房间里那个摆满娃娃的柜子里,如果没有那就是你还没有释放小女孩的灵魂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