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神秘视线5:重返幽灵山庄

神秘视线5十颗宝石心我找到了九颗就再也找不到了

2013-07-10提问者:  kimi12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不是要找齐十颗宝石心嘛,我找到了九颗就再也找不到了,有的攻略上写在座小火车之后到达的老屋正门内一楼右侧房间里有最后一颗心,可我进去找了半天也没有。而且这时候我手里的inventory比攻略里多出了一项phonograph record,这是用在哪里的呢?是不是用在电影放映室里的?可如果是用在那里的话,我现在已经回不到那个画面了。怎么办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resetboy | 二级

你能回去的。只要从游戏刚开始的第二道门旁边的梯子上爬上去就行。不知道你用斧子打碎那个窗户没有。根据电影影片,你能看到那个老人身后书架立的书的摆放顺序,根据顺序打开一道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