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神秘视线5:重返幽灵山庄

神秘视线5 壁橱那我把月亮和太阳放上去了怎么打不开

2013-07-14提问者:  dengping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壁橱那我把月亮和太阳放上去了怎么打不开,图标也放上去了,只是我没找到月亮等于一个符号,我不知道在哪儿找,V字符号我也找到了,壁橱就是打不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j1982zy | 二级

可能是旁边的符号没有放正确 你可以看看攻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