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 如何修改属性

2013-07-10提问者:  kkk4342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想修改武器、装备属性和任务属性,网战时我看有人修改的 不是用的游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scxsc1 | 二级

地牢守护者 武器或者宠物以下统称为“物品”修改,
  工具:FPE2001
  人物:猎人
  物品:武器
  注意:先备份游戏进度。执行文件找DunDefHeroes.dun文件就是备份出来一个。以免改出问题好恢复用的。

  修改前提,最好是加英雄生命的,不是也没关系。不过在修改的时候要注意下位置。改错了。会退出游戏哦。
  1、先查找属性值,(必须是属性值,第一行的不能抓因为有偏移量。)
  2、先升级一点一点的加一点一点的查。直到查询出来的结果只有10几个。
  当然一直查会更少不过到最后能不能到一个就没试过了。也有找不到的时候,
  找不到或者是找完有好几百,就换把武器。(如果没钱了就退出游戏,回复存档重新改。)
  3、好,找到了以后基本格式如下。(我是从4查到最后到7找到的。)
  以下修改最好是FF或FFFF 因为改太多很容易蛋疼。。。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一 二 三 四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五 六 七 八

  解释:一、生命 二、速度 三、伤害 四、施法速度
  五、隐形 六、穿透弹 七、爆炸数 八、时间

  继续看===================================================
  XX 00 00 00 XX 00 00 00 00 XX XX XX 00 00 00 00

  00 XX XX XX 00 00 00 00 00 XX XX XX 00 00 00 00

  00 XX XX XX 00 00 00 00 FF 00 00 00 FF 00 00 00
  一 二
  FF FF 00 00 00 XX XX XX FF 00 00 00 XX XX XX XX
  三 四
  XX XX XX XX 00 00 XX XX XX XX 00 00 FF 00 00 00
  五
  FF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FF 00 00 00
  六 七

  解释:一、远程伤害 二、额外弹量(建议不要太多我改成的是0A) 三、弹丸速度
  四、前三位是属性攻击代码,1A 9B 0E毒、10 EB 0E电(没改属性,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五、装填速度 六、击退 七、存弹量 八、武器射速(没找到。。。)

  继续看=======================================================
  金钱修改方法
  如果手里的金钱额有7位数比较好找少的也可以不过比较难。
  7位数一般查找会查出几个地址。也可以多查找几次。

  OK。修改基本就这样了。消费去吧。:)
  谁还有好方法可以在交流下~

  喜欢游戏的老玩家:天灵 奉上
  我是第三个地址就是,尝试修改一下看金额有没有改变,如果有那你就随便喽。不过金额最多是1500W再多也不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