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 应用程序错误

2013-07-12提问者:  jimmyyjj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angzhebj | 二级

如果在玩游戏时候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则很大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合(这里的不适合有不适合该游戏、不适合电脑的显卡),也有可能是 DX9.0C 版本不够新或者不符合该游戏、显卡驱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