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PC版地牢守护者的问题

2013-07-10提问者:  28212798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最近在联机玩PC版v7.0的地牢守护者,请问各位大神如何获得最高级的装备(防具和武器)?我现在是49级的魔法学徒,武器火属性攻击,升到15级了,才只有1500的元素伤害,跪求神级装备获得方法,赚钱方法等,适用于PC的哦,手机上的那些方法我都试过了,不行的,所以请各位大神告诉我PC版的获得方法,另外说下神级装备的属性就更好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goxqd | 二级

神级的还没人打出来吧,很多挑战关卡刷insane不是一个人能办到的事。
建议你找人联机玩。
而且这个游戏就是刷装备的,不会有固定最强,属性要看运气。

你就是想要强点的武器是吧。
我把我打到的告诉你。

挑战第一关no tower的m和h难度都会出一个法杖,很不错了。满级,普通攻击,散射全中dps在1W5左右,属性的我没试验。
此外就是天降哥不灵那个挑战的insane难度,出法师杖子。

挑战关卡只有easy以上才会出装备,每关对应的职业装备是固定的。但是,m和h难度是一个职业,insane就是另一个职业了。

赚钱主要是刷关卡,最好先往后打,打第八关到第十关,过关之后商店有几率出神灯精灵,它的能力是你攻击敌人就吸mana,有了他攒钱就快了。

单刷也最好建其它职业的角色,要不不好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