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PC版地牢守护者猎人攻略

2013-07-14提问者:  zzzzb198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RT,说说加点,玩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xfaizhang | 二级

地牢守护者里的猎人就当DPS用了,重点加人的属性,攻击啊速度啊隐身这些,猎人这职业还是得联机才能发挥出来,一个人玩的话基本杯具,前期还凑合能迂回着打,到后期7、8个门洞同时出怪,你就是补锅将出身的也没戏,根本来不及堵,猎人只能做几个炸弹不能造墙,后期的怪不是你那几个炸弹能炸死的,最后就是像个兔子一样上蹿下跳到处救火,一不留神自己就跳火坑里,那个悲催。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