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PC版怎么造塔啊,,,我点了全键盘都没有啊。

2013-07-12提问者:  herozc198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ikemt | 二级

默认是数字键 6,7,8,9,0 建塔

建塔需要魔法,你看看魔法达到要求没。。每局开始,地图特定位置都有宝箱,可以按shift查看地图看宝箱的位置,吃掉里面的东西就能得到魔法了。打怪也会掉,就是各种颜色的小晶块

6键那个是最基础的塔,1级就能造了,后面的要达到一定等级要求才开放,最后一个是15级

希望对你有帮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