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PC汉化版如何联机 ,最好是局域网的那种,宿舍同乐用

2013-07-14提问者:  321abc12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g1150cn | 二级

点击联机——进去后点右边(已经激活)——选人——出现一个要你填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不要填写,直接点击下面左边的“联机游戏”——进入搜索(不管搜索有没有照常进行下一步)——就进去了,在商店里面等等你的同伴 就可以玩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