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pc地牢守护者盗版的最新版本是多少?

2013-07-13提问者:  xiyuezhen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好久以前玩的这个游戏现在没事又想玩玩~但是我的版本是7.04进去看没多少人啊就是用游戏里自带的那个上网连得GAME什么的那个,进去就看见几个人?我记得以前人挺多的啊现在是不是换版本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daadaa | 二级

.42,应该能用。你试试吧。不过7.42没有汉化版的,全英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