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PC版声音问题

2013-07-10提问者:  sz321896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地牢守护者PC版。。我下的是游侠专题里面的完美硬盘版。。为什么进入游戏后,除了过场动画有声音战斗场景都没声音,求高手解答。。研究了半天了,什么Direct9.0C、声卡都换到最新版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lzmhappy20 | 二级

打开音量控制---选项---属性---录音---确定---选择数字插口---调到最大声 肯定好使 研究成果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