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牢守护者

PC 地牢守护者死机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siyu83042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正式版的地牢守护者,注意,是PC的!打了破解补丁,玩的是法师,半路会死机,没怪也会突然死机,有时又能玩很久,怎么回事。同宿舍的同版本没这情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ILLY200 | 二级

要看看你们两找的是不是同一个破解补丁,汉化补丁。游戏里面出问题一般都是这两个重要一点。
或者分辨率降低一点,试试。这个游戏比较费内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