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守护者

PC版地牢守护者如何切换视角,我想要过肩的自动视角

2013-07-11提问者:  yes002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本来玩的很好的,不知道按到了什么按键,我的视角是不是自动的了,而是靠鼠标自己操作转换,这样玩好晕啊,我的版本是PC的地牢守护者,看好是PC的,V7.04版本 求解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87969696 | 二级

呵呵 滚下鼠标滚轮 向上滚就可以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