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升级存档问题

2013-07-09提问者:  tuenmunhk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地牢守护者每次升级版本后,之前打的东西,任务等级之类的全部没有了。应该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个升级带来的问题呀,麻烦指导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eminem2228 | 二级

每次升级前把存档先复制下来,升级后在粘贴回去
存档位置在:地牢守护者\Binaries\Win32下的这2个文件
DunDefHeroes.dun DunDefHeroes.dun.bak
2个都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