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 存档不见了

2013-07-12提问者:  wukaina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存档非常混乱。开始打了一个号,退出游戏后再进入就没了,然后又重新打了一个,再退出,重新进入,新打的没了,原来打的又出现了。都要抓狂了,,,,还有那个play online 与play single两个里面的角色存档有没有什么联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248847450 | 二级

可能你选的平台不一样,一个是gamespy平台一个是seme什么平台的
在launch里面可以选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