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4

战地4上市后配置大概怎样?

2013-07-13提问者:  leisb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是i7 2600 内存4G 1333 显卡GTX 650ti,上市后能玩战地4吗?特效方面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plexor | 二级

EA副总裁:《战地4》只会出现在PS4与X720平台 总的来说今年战地4就算发售PC版希望也不大,如果主机销量不错应该明年出PC,前提是战地3联机被破解(之前有过破解消息不过暂时不完善)
不过EA也可能会出,以前战地3的时候黑了我们PC多少回啊,也该黑黑主机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