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4

战地4什么时候出,我现在想买个正版战地3,要多少钱左右

2013-07-13提问者:  jy0216075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现在战地3联机卡吗,人多不多,中国的长城宽带过去会不会很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huyunfang | 二级

港版300,俄版100+,99的是dlc(资料片)<现在有增值版,内有5个dlc>看人品和网络,长城不知道,我弟都2m联通adsl玩着还可以;目前人还很多;本身载具不需要解锁,你只需要抢就行,但载具配件要通过载具的分获得;枪有默认枪,剩下的通过得分解锁;任务主要是单机,还有联网双人合作,能解锁几把武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