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4

战地4,用什么机子跑,最好·?

2013-07-14提问者:  jclcl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想玩战地4,该买个什么机子呢?什么价位,自己装还是品牌机?
要什么样的显卡呢?是联机的战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ych6125 | 二级

以目前战地3主流配置i5+8G+GTX660(或同系A卡)就可以联机全高效果来看,战地4宣称新一代寒霜比战地3破坏效果高30-40%,所以肯定是i7+8G(16G)+GTX670(或以上)最好,另外据说战地4针对A卡的优化比N卡好,所以也可以选择同系列A卡。主要是目前已知的有关战地4配置几乎全为猜测,所以还是以官方最后确定的配置为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