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4

战地4是在战地3基础上更新吗

2013-07-14提问者:  backfiretj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haidaobusi | 二级

非也,战地4是独立作品,目前尚未完成,从目前已经发布的视频等信息看,DICE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进,但基本保留了战地3中的精华部分。 同时在battlefield.com上发布的17分钟游戏演示来看DICE有意加强战地4的单人战役。 也许有细心的玩家(例如ls)发现视频中很多模型使用的都是战地3里的,但战地4的开发尚未完成,使用原有的模型可能只是为了发布视频的应急之举。

引擎方面官方表示使用的是寒霜3引擎而非战地3使用的寒霜2,目前尚不确定所谓寒霜3是否是全新开发的引擎还是只是个马甲(例如战地叛逆连队2使用的其实是寒霜1.5而非最早先宣传的寒霜2)

目前已经确认战地4会在今年秋天发布,Beta测试会在这之前,但具体日期不确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