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 终于通关了

2013-07-12提问者:  340046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4重生 终于通关了。男女主角死了没有呀!男主角抱着女主角在前面走着,突来的黑暗把男女主人公给吞噬了。难道这就是结局吗?也没说到底死没死。哎···无语 谁知道说一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eric451 | 二级

其实是很浪漫的结局。毁掉他们努力的一切来换回Elika,只为那一瞬间能再把她抱在胸口,再听一次她的声音。 王子一路上对话中一直提到: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要把自己命运交代给别人的战争中。他并不关心光明神还是黑暗神,他在乎的是跟elika一起的路程。 elika交付自己的生命之时,他就已经下定了决心。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