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 里 最后一个隐藏人物 什么样子的

2013-07-13提问者:  8bulong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十一过了5天了 无聊吧 波斯王子4玩了一遍 玩完发现需要收集1001个光球才能用最后一个隐藏人物 忘记存放了 没发用女主角 又懒的再玩第2边了 那位高手 能给说说最后两个隐藏人物 男的和女的都张的什麽样啊 最好有图 先谢谢了 解开小弟心里的疑问 呵呵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mallding | 二级

一共有8种人物可以选择(4男,4女)
(男) (女)
波斯4王子造型 波斯4艾丽卡造型
波斯1王子造型 波斯1法拉造型
刺客信条阿尔泰造型 超越善恶洁德(Jade)造型
初代王子造型 初代艾丽卡造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