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这配置能玩吗??

2013-07-15提问者:  shenziqi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是
常规
电脑: 技嘉 G31M-ES2C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 32位 / SP3 / DirectX 9.0c )

硬件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5400 @ 2.70GHz
主板: 技嘉 G31M-ES2C ( 英特尔 P35/G33/G31/P31 Express - 82801GB/GR(ICH7) )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3200AAJS-00YZCA0 ( 320 GB )
显卡: 英特尔 G33/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 384 MB / 技嘉 )
显示器: 惠科 HKC1850 ( 18.5 英寸 )
光驱: 东芝-三星 DVD-ROM TS-H353C DVD光驱
声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钰硕 AR8132 PCI-E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玩得了吗?????如果不行...哪个版本好玩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vega555 | 二级

可以玩啊。不过可能特效要关掉一部分。

这个游戏还算可以,但是玩过一遍再玩第二遍就觉得没意思了。整个故事流程就是说公主的老爸为了让女儿复活把灵魂卖给了邪神艾尔曼,复活后的公主却为了拯救快被邪神毁灭的世界而奋斗。通过和王子(这一代不算王子,只能叫浪子吧)的合作,最终消灭了邪神拯救了世界,公主却因为法力被圣树吸干再次死去。波斯浪子为了救活她再次砍倒了圣树,幸好邪神不再存在。游戏中没有死亡机制,只要掉下悬崖,或是打怪时被摧残,公主都会以法力救他回来。

整个游戏中只有几个非常简单的谜题,打斗也比较单调。只是游戏的画面还是很唯美的。想玩可以玩玩。

你其它配件还行,显卡有点吃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