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 重生 简体中文版

2013-07-15提问者:  6338552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4。我只能看见人物张嘴,听不到他们对话声音,只有对话声音是听不到的,其他声音特效,打斗,语气发音,音乐都没问题,这是什么问题啊,有没有什么补丁可以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y81169293 | 二级

安装的时候没有把语音包安装进去。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重新下载另一个版本来进行安装。
如果说你下载的是完整版的,也可以删游戏重新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