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配置

2013-07-14提问者:  ffmingff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电脑概览

电脑型号 Unknow Unknow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位/Service Pack 3)
CPU 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200+(2700 MHz)
主板 Ond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N61PT
内存 1024MB( PC2-6400 DDR2 SDRAM 800MHz)
主硬盘 250 GB (希捷 ST3250318AS 已使用时间: 3196小时)
显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256 MB)
显示器 CVT电子集团 CVT0001 32位真彩色 60Hz
声卡 Realtek 5.1 High Definition Audio
网卡 Marvell Yukon 88E8056 PCI-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wdxwd2006 | 二级

U够了,内存稍微有点小了,最悲剧的是显卡是集显,唉集显玩大型3D游戏是比较吃力的,就算能玩波斯4,特效也要调低吧,建议去换个独显吧,内存升到2G。。。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