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 不能全屏

2013-07-14提问者:  zhangxiuw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4重生 不能全屏
只要全屏 启动 就会出问题 显示器提示 "超出工作范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grhjian | 二级

调整显卡选项。把垂直同步关闭。如果是关闭的就开启.............
分辨率最好是你的显示器的分辨率范围之内。
刷新最好是6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