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会出续作吗?

2013-07-12提问者:  tinysnak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5不是已经确定是时之沙系列的续作吗?但我相对更喜欢4这种风格,请问有内部人员能知道育碧还会出《重生》的续作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yxiehua | 二级

其实这部波斯王子是UBI实验性的作品 并不属于波斯王子三部曲系列 算是一个外传性质的游戏 从目前的评价上来看 反响很一般 很多人认为这是POP里面最烂的一作 我也这么认为 毕竟童话风格在现在已经不再新引人了 UBI最近公布的波斯王子最新作品 遗忘之沙回归了系列原始风格 所谓的波斯王子4出续作的可能性很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