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为什么到一个地方就卡的过不去?

2013-07-14提问者:  perfect11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啦波斯王子4重生,但是玩一会就开始卡啦,后来删除又重装。又是同样的问题,就是玩一会就开始卡,还是同样的一个地方。每次到那个地方就过不去。就是刚开始,公主要求跟我走,然后遇到那那个拿大刀里,开始打就卡拉,每次都是那个地方。
电脑配置 显示器;长城L98
主板 :昂达
芯片组:inter p35/g33/p31
CPU : inter
显卡 :昂达9500GT
处理器:Intel Core(TM)2 Duo Processor
内存 2095148 KB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3)
显存 512MB
望高手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andy11 | 二级

不要把画质调到最高,稍稍调低一点点,估计就可以了。
在你的波斯王子游戏的目标文件夹里面
有一个文件夹叫"Launcher"
这个文件夹里面有一个文件叫"Launcher.exe"
你打开这个文件 就是调游戏特效设置的
进去以后就可以调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