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攻略,走到皇家宫殿的水池要怎么搞?

2013-07-14提问者:  lesbo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要推动的那几个水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history | 二级

ROYAL GARDEN黑水池机关的最简单转法
刚才转了一下,过不去的TX就试试
就这样
=================================
左边转法:
方向以背向悬崖为准,如图设四个转盘顺时针方向为ABCD
A ———— B
│ │
│ │
D ———— C

A逆时针(以后简称“逆”)转45°
B顺时针(以后简称“顺”)转45°
C逆转45°
D顺转45°

ABCD的旋转顺序无分先后
=======================
右边转法:
同样方向以背向悬崖为准,如图设四个转盘顺时针方向为ABCD
A ———— B
│ │
│ │
D ———— C

A顺转90°
B顺转45°
C顺转45°
D逆转45°
ABCD的旋转顺序无分先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