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波斯王子4重生

请问波斯王子4重生是不是想鬼武者那样有点解密剧情的游戏

2013-07-14提问者:  1jiashe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本人比较喜欢真三国无双那样风格的游戏,波斯王子是不适合我,还有我家配置玩vr网球3已经是极限啦,请问能玩成波斯王子4和街霸4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zqlh2008 | 二级

是的,波斯王子4就是有点解密剧情的游戏,如果喜欢真三国无双那样风格的游戏推荐你玩,鬼泣3和鬼泣4,无双大蛇,战国无双2,混乱军团,还有X战警前传:金刚狼,都是类似真三国无双那样风格的游戏,街霸4估计玩不了,波斯王子4应该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