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老头砍树总是弹出来怎么回事?

2013-07-14提问者:  skzq7914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前面很好,就是打完女主角她爸以后,她爸砍树,然后一阵亮光就弹出了,求高手们解决,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cmsyx | 二级

游戏问题,去下个新的破解补丁~~
或者是汉化补丁,游戏里面出问题一般都是这两个东西搞的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