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无法显示中文

2013-07-14提问者:  shiwenhu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波斯王子4,是用移动硬盘在网吧下的,在网吧显示的是中文,可回家按了以后,结果显示的是英文,然后我又下了汉化补丁,结果进不去游戏了,要什么DVD安装盘.我就搞不懂了,没按汉化补丁就进的去,现在按了补丁,反而进不去了.很多朋友说下Virtual CD v9.3.0.1这个东西,可我下了后,全是英文,是在是不会用。 我就想请教下,我下的英文版如何变成中文的,没声音也行,不过剧情最好有中文字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oyceyiu | 二级

一般来说是注册表没有注册过,看看游戏目录下,或者说安装包里面有没有.reg格式的文件,有的话就双击,进行导入

其它方法
第一,先下个破解补丁。
第二,再下个汉化补丁。
先打破解补丁。再打汉化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