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过完已解锁的任务后怎么过

2013-07-11提问者:  jojom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4重生先头有8个已解锁的任务!我都过去了!然后就不知道怎么过了!回神殿也没有什么暗示的任务!现在就和女主角瞎溜达啊!怎么解锁新任务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eoyuandq1 | 二级

我也遇到过这情况
你按自动搜索目标是飞到神殿上面去
不过是个bug 应该到那个地下
有个大地图 旁边有四个圈圈 是4种技能
石墙上机关的使用技能 也是4个主线的BOSS

踩到上面就会有剧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