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密码是什么

2013-07-12提问者:  angeline4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密码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in415 | 二级

A recent study indicated that 100% of herdables are obese
  养肥地图上所有的动物~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coin
  得到10000金子

  Medium Rare Please
  得到10000食物

  
  得到10000木头

  Nova & Orion
  得到10000经验

  X marks the spot
  去除战争迷雾

  Ya gotta make do with what ya got

  在城镇中心出现一个超级BT大炮~!(城镇中心旁出现)(最新测试,好像会误伤自己人)(超级的,跟那个巨炮差不多大小,不过是马拉的,而且切换攻击和移动模式超快,打出来的不是炮弹,是动物!杀伤力超级,远近程皆可,杀伤范围超级)

  Sooo Good
  打开“Musketeer’ed!”模式。(当你被XX兵种杀死的时候会出现“XX’ed!”)

  Speed always wins
  快速建造100倍速。

  this is too hard
  直接胜利

  tuck tuck tuck
  又一个!!更加BT的四轮怪物卡车!(驿站旁出现)(所有的东西,包括建筑,压过去就垮)
  使用方法:单人战役模式中,回车(Enter键),然后输入(支持复制粘贴),另外,好像剧情模式中有的不起作用。

  where's that axe? - 巨大的石像,居然用脑袋砸人 (相当有意思)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