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哪个国家最好

2013-07-11提问者:  dovesu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zsq113113 | 二级

英国,英国的经济在一开始就能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就算是和专家级的作弊电脑拼经济也是能拼得过(我就是用英国然后用经济在封建时代就把专家灭了),然后英军部队较为单一但是都是精英,首先其特长为轻骑兵和火枪手,那么就意味着该两种单位无论在生命还是攻击力等方面都比其他的国家都略胜一筹,同时供认的是英军的火枪手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在各项加和之后火枪能达到405生命,骑兵为805,日本的火枪虽然加成多但是其发现速度慢同时部队转型也较为麻烦,在一开始封建时代较量中,英国很容易既保持经济的爆发时增长同时也有较多的部队,一般在殖民时代就可以形成40人的火枪队队伍直接打垮对手。同时英军的骑兵是砍杀敌方火炮单位的最佳单位,火炮对骑兵杀伤小,因为骑兵代价很高但是有英国这样的经济就能维持,而自己的火枪又专杀骑兵这就保护自己的炮兵不受伤害,同时英国在工业时代能出现火箭杀伤巨大。但是英军不足的就是其火枪手的射程,如果对手是葡萄牙还是要吃亏的,其他的国家都能对付。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