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中国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ljlu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中国有没有什么兵种是可以秒出的啊 还有 中国最强兵种是什么哦
顺便谁能给个中国最使用的卡片图啊 XX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dickybird | 二级

中国的兵营里没有可以秒出的兵种,除非地图上有类似印加人一类拥有加快部队招募速度的科技的土著部落。而家乡船运卡在打出“孔子的礼物”这张卡后速度确实加快不少,但也达不到秒出,且船运卡所需的经验也不是那么富余。在我看来中国真正可以秒出的兵种只有领事馆里的结盟国部队,在打出“孔子礼物”和“诚恳条约”两张卡后领事馆的部队可以做到真正的秒出,一点就出来。
至于最强兵种。。。中国没有最强兵种,虽然理论上说改革后的旧汉军属性最突出,但在面对敌人重步兵加火炮的组合时很无力,所以对中国而言,出兵的针对性和部队间的配合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数量压倒一切。。。囧。。。
另外卡片组没有最实用的说法,打法不同,卡片组也不同,还是自己慢慢找出自己最喜欢的组合来的好。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