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求秘籍

2013-07-10提问者:  689684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想要那个调一次+4种资源的那个+茶叶+食物+木头+金子一次全加的那个秘籍,尼玛一个一个调得啥时候去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10239kk | 二级

中国秘籍“a whole lot of love”茶叶、肉、金、木均加10000,不知道对美洲土著、欧洲国家适用不。
间谍科技研发耗金需要根据对方实力变动。对方分数分数非常高(上百人口的军事单位、海量资源),间谍研发耗金数万(条约团战更甚,估计在50000+),对方被你打的只剩一个兵了,间谍就免费研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