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的文件修改代码?

2013-07-10提问者:  konstanti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怎么通过修改文件增加建筑、兵种攻击或防御力啊?怎么修改成无人口上限?总之哪位前辈懂里面的代码相对应游戏里的物体,告诉我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whlover | 二级

你可以手动修改protoy.xml(data目录下)来改变兵种的战斗力,具体如下:

  ====兵种代码====
  ypChukonu中国连弩兵
  yoQiangpikeman中国长枪兵
  ypArquebuiser火绳枪手
  ypChangdao长刀手
  ypkeshik怯薛
  ypStepperider草原骑兵
  ypIronflail连枷骑兵
  ypmeteorhammer流星锤骑兵
  ypmonkchinese中国和尚
  ypFlameThrower火焰喷射器
  ypHandMortar虎蹲炮
  ypFlyingCrow神火飞鸦(PS:这个好像改了也造不出来,你还需要修改techtreey.xml)
  ypSettlerasian中国农民
  ypCastle城堡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