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和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有区别吗?

2013-07-13提问者:  yeziga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都是微软公司的吗?有帝国时代4吗?也是微软出的吗?
那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也是微软发布的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onemanrove | 二级

有区别。
帝国时代3 就是指单纯的最初始版的帝国3,只包括欧洲八国。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 指的是帝国时代3的第二个资料片(第一个资料片为 帝国时代3:酋长) 国家包括了欧洲八国和亚洲三国(中国(清)、日本、印度),并且新增了亚洲地图

至于网上有盛传帝国时代4的,其实那个游戏叫“国家之崛起”。“国家的崛起”并非所谓“帝国时代4”
在微软推出“帝国时代2”以后许久没有推出“帝国时代3”,在这段日子里,微软代理发售了3款帝国类作品——“神话时代”,“国家的崛起”,“国家的崛起:延续的传奇”,因为同为微软发售的,于是这3款作品被商家冠以了“帝国时代3,帝国时代4,帝国时代5”的称号,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地球帝国(Empire Earth,台湾译为“世纪争霸”)上,这款游戏也曾以“帝国时代3”的称号做广告),但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些游戏都不是帝国时代的正统续作。
在2007年,微软终于发售了帝国时代的正统续作——帝国时代3 (Age of EmpiresⅢ)。其后许多商家和网吧又将“国家的崛起”系列冠名“帝国时代4”并造成较多人的误解。实际上“国家的崛起”是一个独立的游戏系列,并不从属于“帝国时代”系列。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