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战术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英国和苏族主要用什么战术? 我用英国基本上是火枪+马炮或者野战炮+少量轻骑,但是遇上带火炮和长枪兵的死亡太快了,火枪基本是白送啊 苏族基本上之出犬战士但是感觉成型太慢了,前期的兵都非常大不给力 顺便问下什么国家适合新手,均衡点的 不要像苏族那样的,海军太弱了。 可以的话再介绍下各个强国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NicLoveSa | 二级

奥斯曼比较厉害 rush强有力 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奥斯曼
  鄂图曼的优缺点.优点:村民不需成本且自动训练不怕断农、军队素质高且种类简单、军队训练成本集中食物与金矿,容易调配上手、打法灵活多变。
  .缺点:初期经济起步较慢、军队训练成本略高、大部分情况都需依赖交易站、中后期以后发展性与续战力会减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