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各个国家战术利弊分析

2013-07-12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hangxiuwu | 二级

下面给些各国特色兵种:
英国 长弓兵
法国 胸甲骑兵
西班牙 剑盾手、枪骑兵、长枪兵(因为能近卫与帝国升级)
德国 德国骑兵、双手剑士、战车
葡萄牙 葡萄牙散兵、葡萄牙管炮
俄罗斯 俄罗斯散兵、哥萨克骑兵、沙皇骑兵、骑射手(与土耳其共有)
荷兰 散兵(因为殖民就能训练)
土耳其 苏丹亲兵、骑射手(与俄罗斯共有)
阿兹特克、苏族、魁易洛、中国、日本、印度兵种都是特有的。推荐些厉害的:美洲狮长枪兵、步枪骑兵、掷斧兵、火绳枪手、日本武士、印度火枪手。

就简单说说兵种相克关系:步兵中的重步兵克骑兵,骑兵克炮兵,炮兵克步兵,步兵的散兵克重步兵。是一个循环,还有更细致到每种兵种。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