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怎么打不开?

2013-07-10提问者:  HYSAM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打开后,就是要我输什么key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273465487 | 二级

系统是否带自动还原?!那样的话就会出现每次进入都需要cdkey的情况。输入cdkey后立刻给系统备份吧。

再一个就是那个版本不好。每次进去都要输入cdkey可能是那个版本自身的问题。做得好的版本在游戏目录下都带有注册表修复和cdkey的,或者去帝国3贴吧下载一套最新中文硬盘版的。

帝国时代3 原版 DXR32-X44M7-CYTCX-P6H6P-97CPG

资料片亚洲王朝 KDJMG-PF9JB-BYQ3V-H697Q-CWGHC

资料片酋长 WBYWR-9PHV8-2B6W9-K3Q2T-YWW3J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