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中哪个国家更好用?

2013-07-11提问者:  lvke1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是刚玩帝国时代的新手,第一次用的是法国(看的大仲马的三剑客嘿嘿),感觉还不错,不过我真想找个更好用的国家,请大家推荐一个国家,顺便讲一下此国家的经典打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hanggepk | 二级

每个国家用好了都nb:
1,俄罗斯,开局给的老农少,但是资源多,虽然开局和初期处于劣势,不过是很容易打速攻的国家,如果你愿意而且技术好的话,10多分钟就能干电脑了,应为兵营造兵快,便宜。缺点是军队相对来说较弱,而且要掌握好老农工作分配,不然容易资源不平衡影响升级速度
2,中国,人口可以暴到225,兵营按组生产,杂兵多不过可以打人海战术也相当给力,是第二个可以速攻的国家。缺点是兵力弱,比如弩手什么的,而且一定要配合其他部队进攻才有效果,不然很容易被虐
3.英国,不是一个速攻的国家,英国与其他国家相比初期发展较慢,消耗较多,尤其到了殖民(2级)和堡垒(3级)时代,升级什么的非常耗资源。英国更容易打防守战或结盟。但也有优点,后期的英国很容意资源暴张,如果选对卡片的话(不知道是那张,因为我玩的是英文版,不过看图是有很多房子,是使建筑速度加快的,非常有用!),英国可便升级遍升老农,这样效率就比别的国家快了,英国房子每建一个自动免费剩一个老农。英国的火枪手是所有国家里伤害最高的,还有几乎能秒步兵和炮兵的火箭,都是英国的强力兵种。
4.印度,印度的特点也是缺点就是,升老农要的不是肉而是木头,而木头在aoe3里又是地图上唯一的有限资源,这就要玩家自己掌握在初期的老农人口了,不够印度的兵种整体防御和生命很高,一般集结好了兵力就是稳赢了。打速攻比较费劲因为兵种成本比较高。
5日本,日本的兵种个中国成反比,兵种伤害,防御,速度,生命都很高,但成本也很贵的。建议选卡的时候不选忍者,因为那个太占人口了,而且和升到顶级的长刀骑士比也不厉害。日本不能打猎,永远不能打猎,只能通过稻田和采果子,不过可以用东照宫和神龛吸引动物来提高食物的速度。武士是非常厉害的兵种,不够略贵,而且占2人口,要慎重选择。
6.法国,法国的特点是兵种很多,但水平综合来说只能算中上,法国的经济一直都比较稳定,没怎么玩过,不是特别清楚。
7.德国,德国老农是带马车的,也就是不论老农干什么,效率都很高,德国的战车马和骑兵都相当厉害的兵种。
以上是我玩过比较熟悉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个人喜欢英国和日本

2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