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局域网

2013-07-11提问者:  zq214200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帝国3用浩方局域网连的时候,我创的房间朋友能看到但是进不来。我看不到我朋友创的房间。帝国3到底怎么才能连。请教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xiahaiyuan | 二级

仅凭你的描述不好判断问题…… 浩方连帝国三一般没问题的。你确认一下浩方里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设置的游戏位置最后应该是age3y.exe,不是age3.exe。
再者,找到网上邻居-右键属性-找到正在使用的网络连接再右键属性-点网络选项卡-安装-协议-添加-把协议都安装了。
注意要看版本号是否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