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是不是最新版

2013-07-13提问者:  hassonle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heunglai | 二级

帝国三亚洲王朝是微软发布的帝国三最后一个资料片,亚洲王朝1.03是官方的最后一个补丁。
帝国三的微软制作团队已经解散,官方不可能再发布新资料片和补丁了。
所谓的帝国四也是不存在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