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补丁

2013-07-13提问者:  JXWEAV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安装了帝国时代3原版 现在想玩亚洲王朝 有补丁直接升级的么 下载整个太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jettyu775 | 二级

我已经安装过了,帝国时代3可以直接升级到亚洲王朝的
首先请确认帝国时代3的注册表数据是正版的,才能升级到亚洲王朝
帝国时代3之亚洲王朝 CD-KEY :KDJMG-PF9JB-BYQ3V-H697Q-CWGHC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