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工业革命后有什么用?那艘大船,像现代舰艇的怎没造?

2013-07-10提问者:  wf001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cerslber | 二级

工业革命是在城镇中心中选,之后就是和帝国时代平等的级别了,铁甲船是没法造的,但是可以通过卡片运送,是无限的!!!而且同时炮厂里可以造加特林机枪,极爽!!!
但是选则革命要慎重,因为你没有了任何经济来源(除了渔船 , 和荷兰的银行)所以我建议用荷兰进行革命, 这样就有了经济上的保证,因为荷兰经济很强,有银行呀!!这样你在经济和各项军事上都会处于领先位置了革命就是说所有的农民变成火枪手,同时你的经济瞬间崩溃,这是奋力一击的办法,之后你将不能进入帝国时代以及生产农民,革命就是出现了美国,你说的铁甲舰好像只有日本和革命之后能生产。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08-21
    974097942 | 二级

    只有在革命后才可以造铁甲舰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