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怎么没有中国战役

2013-07-11提问者:  sc821635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wwww1000 | 二级

在你看起来只有日本对吧……
当你成功结束日本战役之后,就会莫名其妙多出一个中国战役,结束中国战役再是印度战役
每幕的难易程度大致相当。一般每幕都有几个英雄,日本2个(有些时候只有一个),中国恒定2个……印度- -差不多也是两个……倒数第二幕居然是3个,可惜一个无法攻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