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每次进入都要CDKEY

2013-07-14提问者:  dontchat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每次进入都要CDKEY,游戏是拷别人的,下的免cd补丁也没用还是要,注册表改了setuppath和cdpath还是不行,还需要改什么注册表,或还有什么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chaoc | 二级

如果你用的是WIN7的系统,继续往下看。
因为WIN7兼容性的问题,所以每次进的时候都会让你输入CDKEY。

解决办法:
1.点选亚洲王朝的运行程序或者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
2.勾上“勾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应该重点是这个,但是当时我也勾上了用XP sp2模式启动,还有禁用桌面元素,不行的朋友可以都勾上 】
3.然后启动亚洲王朝,输入序列号(自己上网找吧,多得很,这里就不说了)
4.然后成功进入游戏,点选"说明和工具“,接着“关于”,会看见产品识别号上已经打上号码,那代表已经成功记录序列号了
5.然后可以把运行程序的属性部分点选的东西都去掉(不去也行,随你喜欢),以后进入游戏都不用看见那万恶的序列号输入提示了

以上内容纯粹自己试行的结果,还是不行的朋友我也爱莫能助了

3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